新冷空气将袭美 东部迎大降温中西部迎降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5-12-14 14:03:00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东地区本周末迎来的暖冬让很多人心情大好,不过一股新的风暴将在当地时间14日至16日之间影响落基山脉地区和中西部。犹他州、怀俄明州、科罗拉多州从13日晚到14日均将受到冷空气影响,迎来降雨或者降雪。

  报道称,据气象专家表示,科罗拉多州和中落基山地区将会迎来一到两场暴风雪。丹佛市14日晚将迎来降雪, 预计持续到15日。除此之外,犹他州部分地区,怀俄明州南部和科罗拉多州西部也会迎来几英寸的降雪。而这股风暴预计16日到达中西部地区,冷空气将会带来降温和降雪。

  此外,堪萨斯州西部将迎来强降雨。从新墨西哥州,德克萨斯州到内布拉斯加州东部,明尼苏达和威斯康星北部均将迎来6至12英寸的降雪。伴随着降雪的还有强风,将会给人们的出行带来不便。俄克拉荷马州狭长地带到内布拉斯加中南部都可能成为暴雪重灾区,当局届时可能会因天气而关闭部分道路。

  报道还指出,纽约等美东多地在最近一个周末温度都达到60华氏度以上,且气候宜人,但在接下来的几天将会迎来降温。下个周末纽约地区的最低温度将下降到30华氏度(零下1.1摄氏度),体感温度更是达到最低22华氏度(零下5.6摄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