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总理家宠物狗咬伤来访官员 被关10天禁闭(图)

来源:中新网
2015-12-14 13:19:00

  原标题:以色列总理家宠物狗咬伤来访官员 被关10天禁闭(图)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据“中央社”13日报道,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的爱犬凯雅(Kaiya)日前在犹太节日“光明节”(Hanukkah)庆祝活动撒野,咬了一位议员与内阁部长的丈夫,最后依法遭到隔离。

  媒体引述内塔尼亚胡在社交媒体发布的消息:“昨晚我们和家人一同点燃光明节的蜡烛,最后却得难过地遵照法律规定,把凯雅送去隔离。”

  内塔尼亚胡表示,这个经验让他了解到,以色列公共卫生规范有着“道理和同情不能共存”的缺点,即使狗狗所有预防接种都做了,若是咬人,还是得隔离10天。

  据悉,内塔尼亚胡7月间从收容所领养这只混种母狗。

  凯雅是在9日晚于内塔尼亚胡耶路撒冷官邸的仪式上,咬了内塔尼亚胡“联合党”(Likud)同志海斯克(Sharren Haskel),以及外交部副部长霍托夫利(Tzipi Hotovely)的丈夫,两人都没有大碍。

  内塔尼亚胡8月间曾在推特贴上和凯雅的合照。当时他提及10岁的凯雅说:“凯雅为我们家带来好多欢乐!如果你想养狗,找只成犬吧,不会后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