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出战世俱杯预计首发:五大外援同时登场

来源:国际在线
2015-12-13 17:03:00

  原标题:恒大出战世俱杯预计首发:五大外援同时登场

  恒大训练

  2015年12月13日,中国广州恒大将迎来2015年世俱杯的首场比赛,在日本大阪长居陆上竞技场对阵北美洲冠军墨西哥美洲队。本场比赛最为引人关注的就是恒大队6名外援能有几人同时首发,从最后一堂训练课来看,除了阿兰之外,另外5名球员都有望同时登场。

  由于世俱杯比赛并没有限制外援上场人数,只要与俱乐部有合同的球员都可以出场,这样恒大队也带上了6名外援来到日本大阪,而在此之前的训练之中,斯科拉里也多次演练了至少5名外援同时在主力阵容中的分组对抗。

  从恒大的训练来看,斯科拉里基本上会延用参加亚冠决赛的打法与阵容,但会在个别位置上进行一些调整。首先,由于曾诚脚伤未愈、张琳芃感冒发烧,所以这两名球员有可能会缺阵,所以斯科拉里必须做好安排其他人替补的准备。这样,顶替曾诚的将是老将李帅,而如果张琳芃不能首发,顶替的则是梅方。后场的其他人员组合则没有变化,冯潇霆、金英权继续搭档中后卫,邹正出任左后卫。

  在中场方面,郑智与保利尼奥依旧出任双后腰,这两名球员的名字也被首战对手墨西哥美洲队主教练重点提及,可见对手也清楚这两人是恒大攻守转换的重点人物。同样,黄博文也将继续首发,小黄既可以出任右前卫,也可以根据场上情况回到中路与郑智、保利尼奥组成三后腰。

  在前场其他位置上,最大的变化就是斯科拉里将启用在亚冠联赛之中无法登场的外援罗比尼奥,这样一来他将与高拉特、埃尔克森在前场组成三箭头,这也在某种程度上恢复了当年埃尔克森与孔卡、穆里奇时的攻击组合。

  埃尔克森、高拉特、罗比尼奥、保利尼奥、金英权5名外援同时首发出场,这也将是恒大队第一次派出这样的阵容,这样的组合无疑也相当令人期待。而且如果另一名外援阿兰在下半时出场,将是6名外援第一次在一场比赛之中出场。

  预计首发:

  守门员:李帅

  后卫:邹正、冯潇霆、金英权、梅方

  后腰:郑智、保利尼奥

  前卫:罗比尼奥、高拉特、黄博文

  前锋:埃尔克森 Sina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