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欧洲杯分组:英格兰遇威尔士 意大利抽下签

来源:人民网
2015-12-13 13:22:24

2016欧洲杯分组:英格兰遇威尔士 意大利抽下签

分组情况

  北京时间12月13日凌晨1点,2016年欧洲杯24强分组抽签仪式在巴黎举行:东道主法国遭遇瑞士,英格兰与俄罗斯及威尔士同组,德国遭遇波兰,西班牙将面对克罗地亚,比利时与意大利、瑞典同组。

  分组结果如下:

  A组:法国、罗马尼亚、阿尔巴尼亚、瑞士

  B组:英格兰、俄罗斯、威尔士、斯洛伐克

  C组:德国、乌克兰、波兰、北爱尔兰

  D组:西班牙、捷克、土耳其、克罗地亚

  E组:比利时、意大利、爱尔兰、瑞典

  F组:葡萄牙、冰岛、奥地利、匈牙利

  按照欧足联国家积分,通过预选赛晋级决赛圈的23支球队被划分成4个等级,其中东道主法国队自动进入第一档。这样一来,每档6支球队将被相应地分到6个小组中去,抽签将从第一档开始,接下来是第四档、第三档,最后是第二档。

  担任仪式主持人的是2000年欧洲杯冠军队成员利扎拉祖以及1988年欧洲杯冠军队成员古利特,首先是极富法国风情的歌舞表演,接着,大屏幕带观众们浏览了明年将会举办欧洲杯的10座城市。身穿24个参赛国国旗图样T恤的男女们以及吉祥物维克多出场热舞。西班牙老帅博斯克将德劳内杯捧出,放在舞台中央。抽签嘉宾帕年卡、比埃尔霍夫、特雷泽盖以及查理斯特亚斯被请上舞台,欧足联秘书长因凡蒂诺也来到舞台中央。

  抽签正式开始,首先是第一档,由法国名宿特雷泽盖完成,东道主法国队自动进入A1位置,依次进入B到F组的第一档球队分别是英格兰、德国、西班牙、比利时以及葡萄牙;接着是第四档,由查理斯特亚斯和帕年卡完成,依次进入A到F组的球队分别是阿尔巴尼亚、威尔士、北爱尔兰、土耳其、爱尔兰以及冰岛;然后是第三档,依次进入A到F组的分别是罗马尼亚、斯洛伐克、波兰、捷克、瑞典以及匈牙利;最后是第二档,依次进入A到F组的分别是瑞士、俄罗斯、乌克兰、克罗地亚、意大利以及奥地利。

  揭幕战安排在圣丹尼斯当地时间2016年6月10日进行,地点是法兰西大球场,东道主法国队将对阵罗马尼亚。小组赛的全部36场比赛将于当地时间6月22日结束。每个小组的前两名外加成绩最好的4个小组第三晋级淘汰赛。

  1/8决赛安排在法国当地时间6月25日至6月27日,1/4决赛则是6月30日、7月1日、7月2日及7月3日各1场,半决赛安排在7月6日及7日,决赛将在圣丹尼斯当地时间7月10日重回法兰西大球场。

  分档情况如下:

  第一档:法国(自动占据A1位置)、西班牙、德国、英格兰、葡萄牙、比利时;

  第二档:意大利、俄罗斯、瑞士、奥地利、克罗地亚、乌克兰;

  第三档:捷克、瑞典、波兰、罗马尼亚、斯洛伐克、匈牙利;

  第四档:土耳其、爱尔兰、冰岛、威尔士、阿尔巴尼亚、北爱尔兰

原标题:2016欧洲杯分组:英格兰遇威尔士 意大利抽下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