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旅游宣传片亮相纽约时报广场“中国屏”

来源:新华网
2015-12-12 13:28:00

  新华网纽约12月11日电 由中国东北8家知名旅游景区联合制作的旅游形象宣传片近日正式亮相美国纽约时报广场“中国屏”,展示中国东北独具特色的旅游资源和魅力,为当地浓郁的节日气氛增添了来自中国东北的独特“味道”。

  宣传片《缤纷四季 实在东北》总长度为1分钟,展示了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太阳岛、牡丹江市镜泊湖,吉林省长春市净月潭、伪满皇宫博物院、长影世纪城和世界雕塑公园,以及辽宁省大连市金石滩和老虎滩海洋公园8家东北著名景区的面貌与特色。

  片中,东北旅游景区联盟的吉祥物“游娃娃”身着中国传统节日服装,盛邀全世界的人们到东北一游,体现了中国东北地区的热情和好客之风。据悉,宣传片将在广场被称为“中国屏”的一块电视大屏幕上播放至2016年4月。

  时报广场位于美国纽约市曼哈顿的核心地带,是世界最热门旅游地之一,有“世界的十字路口”之称,全年客流量近1亿人次,人流总量4.5亿人次,广场“中国屏”则如中国传递给世界的一张“电子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