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尼日利亚使馆经商处举办2015年度尼地方商会招待会

作者:张威伟 来源:国际在线专稿
2015-12-12 10:49:00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张威伟):11日晚,中国驻尼日利亚使馆经商处举办尼地方商会招待会。尼日利亚联邦工业贸易与投资部、尼投资促进委员会代表、尼日利亚总商会、19个地方商会主席与执行总干事、尼日利亚中国总商会会长和秘书长及在尼中资企业代表等60余人应邀参加。

  中国驻尼日利亚使馆经商参赞赵林祥在致辞中简要回顾了近年来中尼经贸合作情况,对各商会一年来给予经商处工作上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近年来中尼两国间高层互访极大加深了双方的经贸关系,希望经商处与尼日利亚各方继续保持紧密合作,为扩大双边贸易、深化两国经贸合作共同作出努力。

  尼方代表感谢经商处长期以来对尼商协会及企业提供的帮助,特别是在赴华参加广交会、人力资源培训及招商引资等方面给予的支持,愿继续发挥平台作用,拓展和深化两国经贸领域各层面的合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