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中国摄影展走进纽约皇后图书馆(组图)

作者:苏毅 来源:国际在线
2015-12-12 11:02:00

  原标题:当代中国摄影展走进纽约皇后图书馆(组图)

  设施先进的皇后图书馆总馆。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苏毅):以“时尚中国”为主题的摄影展于当地时间11日在美国最大的公共图书馆系统之一——纽约皇后图书馆总馆开幕。

  展览设在图书馆大厅,通过数十张摄影作品向当地读者展现真实而充满活力的当代中国图景。

  中国驻纽约总领事章启月表示,期待美国民众能借助这一平台了解中国悠久的历史与传统文化,感受今日中国的发展变化,不断增进两国间人文交流与合作。

  除中国主题摄影图片展外,纽约总领馆和皇后图书馆系统今后还将陆续合作推出最新中国书籍赠阅、中国民间艺术家走进美国社区、中国电影展映和艺术讲座等文化活动。

  皇后图书馆位于纽约市皇后区,成立于1858年,在皇后区拥有63个分馆,是美国最大公共图书馆系统之一。皇后图书馆是美国年图书流通量最高的图书馆系统,同时是全美收藏量排名第二的图书馆系统,所服务的220万居民中有接近一半是移民人口,因而一大部分藏书是外文书籍。

  恭喜你,发表成功!

  请牢记你的用户名:,密码:,立即进入个人中心修改密码。

  30s后自动返回

  推荐帖子推荐帖子推荐帖子推荐帖子推荐帖子推荐帖子

  !

  5s后自动返回

  推荐帖子推荐帖子推荐帖子推荐帖子推荐帖子推荐帖子

  恭喜你,发表成功!

  5s后自动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