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架叙利亚难民专机抵达多伦多 加拿大总理到场迎接(组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5-12-11 18:01:00

  当地时间2015年12月10日,加拿大米西索加,加拿大总理贾斯廷·特鲁多抵达多伦多皮尔逊国际机场迎接叙利亚难民,被机场工作人员群围拍照。图片来源:Reuters/视觉中国

  国际在线专稿:据加拿大《多伦多星报》12月10日报道,当地时间12月10日星期四夜间,首架叙利亚难民专机抵达多伦多皮尔逊国际机场(Pearson International Airport)。加拿大总理贾斯汀·特鲁多(Justin Trudeau)及多名政府官员到场欢迎。

  特鲁多在皮尔逊国际机场的临时安置中心迎接首批抵达的163名叙利亚难民。特鲁多在专机抵达之前向现场的志愿者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表示:“今天是个美好的夜晚。我们不仅要向飞机上即将成为新加拿大人的难民们展示加拿大,我们更是要让全世界看到如何打开心房,欢迎那些逃离异常困境的人们。”

  加拿大政府承诺将在明年二月底之前接受2.5万叙利亚难民。本周六,第二架难民专机将抵达加拿大东南部港市蒙特利尔。

  同时到场迎接难民的还有加拿大移民局局长、卫生部部长、国防部部长、安大略省省长凯瑟琳·韦恩(Kathleen Wynne)以及多伦多市长庄德利(John Tory)。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