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一医疗直升机坠毁4人死亡 或为大雨浓雾所致

来源:国际在线
2015-12-11 17:13:45

美一医疗直升机坠毁4人死亡 或为大雨浓雾所致

  坠毁直升机上的4人包括一名驾驶员、一名护士、一名医务辅助人员和一名病人。(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12月11日报道,官方消息称,当地时间12月10日星期四夜间,一架由加利福尼亚州波特维尔市政机场(Porterville Municipal Airport )前往加利福尼亚州中南部城市贝克尔斯菲市(Bakersfield)的医疗直升飞机在麦克法兰城外坠毁,机上4人全部身亡。

  美国救护车总经理托德·瓦列里(Todd Valeri)(音译)在新闻发布会上称,直升机上的4人包括一名驾驶员、一名护士、一名医务辅助人员和一名病人。

  一名消防官员称,直升机的目的地是贝克尔斯菲市的圣华金社区医院(Joaquin Community Hospital)。官方并未透露病人前往圣华金社区医院的原因。死亡人员名单在其家人获悉之前暂不公布。

  直升机坠毁地区是大雨浓雾天气,现在尚不清楚恶劣天气是否是直升机坠毁的直接原因。但是瓦列里表示,天气条件总会是其中一个因素。

  由于天气恶劣,救援人员在飞机坠毁两个多小时后才赶到现场。官方表示,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和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正就坠毁事件进行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