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媒连日盛赞牡丹峰乐团 称其将征服中国观众

来源:国际在线
2015-12-11 17:14:01

朝媒连日盛赞牡丹峰乐团 称其将征服中国观众

朝鲜牡丹峰乐团演出(资料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联社12月11日报道,朝鲜女子乐团牡丹峰乐团将于12月12日-15日在北京国家大剧院演出,目前演员已经抵达北京开始排练。这是牡丹峰乐团首次出国演出,连日来,朝鲜媒体对该乐团赞不绝口,为演出造势。

  朝鲜外宣网站“今日朝鲜”11日刊登了一篇出自某音乐大学教授的文章,赞扬牡丹峰乐团不仅在音乐的形式、编曲等方面有独到之处,在舞台布置和灯光效果方面也完全摆脱了现有框架的束缚,使人感到“异彩纷呈、如梦似幻”,令人叹为观止。

  文章还说,牡丹峰乐团的表演之所以能拨动无数观众的心弦,与每个作品都充满强烈的时代精神、演奏家强大的艺术表现力、独特的表演形式有着密切关系。

  朝鲜中央通讯社也在前一天的报道中称,牡丹峰乐团将在访华期间凭借充满活力的面貌和万人迷般的艺术魅力征服中国观众。

  据悉,牡丹峰乐团在金正恩的指示下成立于2012年,由10名女成员组成。这场北京演出将有包括牡丹峰乐团在内的100多人参加。访华团9日坐火车从平壤启程,10日抵达北京,由朝鲜劳动党宣传部第一副部长崔辉率领。

原标题:朝媒连日盛赞牡丹峰乐团 称其将征服中国观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