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巴黎成同中国航空联系最多的欧洲都市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5-12-10 13:45:00

BBC:巴黎成同中国航空联系最多的欧洲都市

图片来源:路透社

  参考消息网12月10日报道外媒称,巴黎机场管理当局8日表示,5日连接法国巴黎和中国四川省首府成都的新航线开始运营,巴黎因此成为欧洲同中国空中联系最多的首都。

  据英国广播公司网站12月10日报道,中国航班将每周4次飞抵法国戴高乐机场,从戴高乐机场每周将有89个航班飞往除香港以外的中国各地。

  机场管理当局在声明中说,成都是“进入中国中西部的主要门户,代表着1200万人的市场。它也是个重要的商业中心和顶级的旅游目的地。”

  报道称,四川省会成都成为第8个同巴黎由直飞航班的中国城市,加上同法兰克福的直航,为这些欧洲城市带来了更多的空中联系。

  机场当局还表示,巴黎除了一直同北京、上海和广东的空中联系外,在过去两年巴黎还和中国中部的武汉和西安、东部的杭州和西南的昆明建立了空中联系。

  他们发的声明还说,新航线主要是“服务于那些首次探索法国的中国乘客”,另外位于巴黎东北的戴高乐机场是个对中国人十分方便的机场,因为那里有许多汉语标示和说普通话的人员。

  报道称,法兰克福同中国8个城市每周有76个航班,阿姆斯特丹同中国6个城市每周有47个航班,伦敦目前同中国4个城市每周有54个航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