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总理宠物狗咬人 宾客调侃来总理府福利是被狗咬

作者:张阳 来源:环球网
2015-12-10 11:35:00

  原标题:以总理宠物狗咬人 宾客调侃来总理府福利是被狗咬

  【环球网报道 记者张阳】据《以色列时报》12月10日报道,利库德集团在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宅邸举办光明节点烛台的活动,在活动期间,一向温顺的内塔尼亚胡的宠物狗Kaia,突然发难咬了国会女议员还有副外长TzipiHotovely的丈夫。

  据报道,女议员Haskel曾经是一名经过训练的动物护士,来到首相府邸之后,就与内塔尼亚胡的宠物狗Kaia玩了起来,可能是后来人群拥挤进来,狗受到了惊吓,所以咬了她。

  不过Haskel并未过分的惊慌,她甚至还在推特上发文调侃道,那些问我今天来到总理府邸能得到什么的福利的人,我只能告诉你们作为一名专业的养蛇人,一条狗咬了我,还不能让我有多兴奋。

  据目击者称,内塔尼亚胡在陪Haskel到旁边的屋子由医护人员包扎伤口的时候,明显感觉非常尴尬,不过在接下来的五分钟里,内塔尼亚胡的尴尬有增无减。

  Hotovely的丈夫,在不知道狗咬人的情况下,也和宠物狗进行玩耍,虽然内塔尼亚胡这次及时提醒,离狗远一点它咬人,不过这位副外长的丈夫仍然被咬了。

  不过这似乎并未影响他们的兴致,在与内塔尼亚胡的合影上仍然显得非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