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柔佛州王储将娶平民女 婚礼将直播(图)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10-21 15:37:06

马来西亚柔佛州王储将娶平民女 婚礼将直播(图)

图为马来西亚柔佛州王储东姑依斯迈。来源:《联合早报》。

马来西亚柔佛州王储将娶平民女 婚礼将直播(图)

图为21岁平民女子卡丽达。来源:《联合早报》。

中新网10月21日电据新加坡媒体21日报道,马来西亚柔佛州王储东姑依斯迈将在下月8日大婚;30岁的东姑依斯迈迎娶的是21岁的平民卡丽达,民众可通过新山大钟楼广场的大荧幕,观看婚礼直播。

柔佛州宫廷理事会主席阿都拉欣20日在记者会上说,婚礼以军队仪式呈献,本月23日举行祈祷和感恩仪式,24日是订婚仪式,11月8日晚上7时30分则是正式的结婚典礼,届时总理纳吉布、各部长、各州苏丹和国外嘉宾都会受邀出席。

他表示,结婚典礼不会开放给新闻媒体或民众,主办单位当天将在新山大钟楼广场的大屏幕直播婚礼盛况。

东姑依斯迈1984年6月30日出生,是柔佛州苏丹依布拉欣与拉惹再丽的长子。他就读于新山斯里乌达玛学校和圣若瑟小学,接着前往新加坡澳大利亚国际学校完成初中学业,并在2002年毕业于澳大利亚珀斯的黑尔学校。

东姑依斯迈精通马术,也热衷于足球运动,于2012年2月16日起,他便担任柔佛州足球协会主席,还于今年10月3日被获选为马来西亚足总顾问。

他曾在2004年和2006年在印度的军队中受训。2008年至2010年间,他在柔州丰盛港军营为特别行动部队提供培训,之后还获得表扬勋章。

卡丽达是1993年7月16日在吉隆坡出生,2000年就读于斯里鹅唛花园国民小学。她不仅活跃于巡察员和赛跑运动,也曾代表学校参加舞蹈比赛。

卡丽达的母亲在马来西亚驻英国最高专员署任职,因此从2003年12月起,卡丽达便在英国伦敦的圣乔治学校和威斯敏斯特学院完成小学和中学教育。2009年,她回国完成高中教育并考取教育文凭。

卡丽达爱好阅读并热衷羽球、足球和保龄球等。她也跟一般年轻人一样,喜欢时尚和流行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