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墨尔本街头持刀行凶致1死2伤 警方:与恐怖袭击无关

作者:高琳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1-09 17:02:03
一男子墨尔本街头持刀行凶致1死2伤  警方:与恐怖袭击无关
一名男子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市街头持刀向警察砍去。(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中国日报网11月9日电(高琳琳)据英国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11月9日,一名男子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市街头持刀刺行凶,导致1人死亡、2人受伤,行凶者随后被警方开枪打伤。警方表示,这起事件与恐怖主义无关。

电视播出的视频画面显示,在墨尔本市中心,一名男子手持某样东西,向两名警察反复挥舞。一名警察举起枪,随后枪声响起,该男子倒在地上双手捂着胸口。

维多利亚州警司戴维·克莱顿透露称,警察开枪击中了男子的胸部,目前他的伤情危机,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和监护。

警方表示,他们最初是得知有汽车着火而出警,拆弹小组已经前往现场,该街道也暂时关闭。克莱顿还表示,目前还没有发现与恐怖主义有关的证据。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