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69岁商人不服老 上法庭要求减龄20岁

作者:王晗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1-09 16:20:25

荷兰69岁商人不服老 上法庭要求减龄20岁

中国日报网11月9日电 一名荷兰商人最近正在“搞事情”,他想通过打官司,让自己“年轻”20岁。

据英国《卫报》11月8日报道,69岁的埃米尔·拉特尔班德本周对荷兰一家法院提出,希望能将自己的生日从1969年3月11日,改为1949年3月11日。为什么呢?他说,“如果我是49岁,那么我就可以买新房子、开不一样的车,还能从事更多的工作。”

他抱怨说,自己在约会软件上找对象,却无人搭理,这不怪别的,就怪自己高龄。

“如果我是49岁,就凭我这张脸,一定会脱颖而出,处于优势地位。”

为了表达自己的诚意,拉特尔班德还对法官表示,自己甘愿放弃领取养老金的权利。

“一个人能改变名字,能改变性别,为啥就不能改变年龄呢?”在法庭外,他对荷兰《电讯报》振振有辞地说,“在所有地方,最受歧视的就是年龄。”

他一口咬定,自己的观点是有医学和生理报告支撑的:“在医学世界里,我的生理年龄就是在40到45岁之间。”

拉特尔班德的律师告诉《卫报》,法庭是时候允许变更年龄了。

据天空新闻报道,阿纳姆某法院的法官将在四周之内对此案进行判决。法官大人是否能够满足这位老人的心愿,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王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