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闻卡舒吉尸体遭强酸溶解 未婚妻发怒狂骂凶手:你们还是人吗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1-09 14:48:37
惊闻卡舒吉尸体遭强酸溶解 未婚妻发怒狂骂凶手:你们还是人吗
卡舒吉未婚妻简吉兹的推特截图

中国日报网11月9日电 自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称沙特记者卡舒吉遭谋杀以来,土方一直在寻找卡舒吉尸体的下落,最近调查有了新的进展,但是结果令人遗憾。

英国独立媒体《中东之眼》报道,据熟悉调查的一名人士称,土耳其总检察长停止了对卡舒吉尸体的搜查。这名消息来源称,土耳其当局进行的搜寻已变得毫无意义,因为土方调查人员在沙特领事穆罕默德·奥泰比住所内的一个房间找到了强酸的痕迹,并坚信尸体已被强酸溶解。

消息人士还指出,对领事住所内的水井以及周边的排污管道提取的样本进行检验后,发现了氢氟酸及特殊化学品的残留物。

据悉,沙特当局至今仍不允许土耳其人检查位于领事住所内的那口井,只是向他们提供了一些样本。

获知卡舒吉尸体遭强酸溶解后,其未婚妻简吉兹11月9日在推特上发文称,自己的痛苦无以言表。她写道:“他们杀了你,还肢解了你的尸体,用这种方式剥夺了我和你的家人按照你的意愿举行葬礼的权利。”“那些杀害你的凶手和幕后策划者还有人性吗?”

在卡舒吉遇害这件事上,沙特不断改变说法,最终承认了他的死系谋杀。尽管如此,沙特检方否认知道卡舒吉尸体的下落。

土耳其官员曾经对《中东之眼》表示,卡舒吉遭折磨致死后,尸体被肢解。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身边的一位高级助手更称,卡舒吉尸体遭强酸溶解。

(编辑:党超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