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时速!泰国一男子跳河轻生 救援人员快速营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1-09 07:49:31

中国日报网11月9日电 当地时间11月8日19时30分左右,泰国一名男子跳入位于曼谷市北部的曼谷人工自来水河企图轻生。

目击人黄硕先生称,事发突然,这名跳河男子在跳河前骑着摩托车行驶到位于普拉查春路(Prachachuen Road)东侧的城市广场(Urban Square)旁的曼谷人工自来水河桥上,把摩托车停在桥上南侧的步行道旁。男子下了摩托车,手握桥的栏杆,面朝河水看了一会后,突然跨过桥的栏杆,跳入曼谷人工自来水河。

生死时速!泰国一男子跳河轻生 救援人员快速营救

图为事发的曼谷人工自来水河。

生死时速!泰国一男子跳河轻生 救援人员快速营救

救援人员对该男子进行打捞。

当地医疗救护、警方等救援人员事后迅速赶到现场,对跳河男子进行救助。河水中男子的身体顺着河流的走向向南漂去,在离跳河地点南边不远的一座过街天桥旁,救援人员对该男子进行打捞作业。

据泰国媒体报道,目前泰国为自杀率位居世界第三,自杀群体已从原先的工薪阶层人群转变为留守老年人及10-19岁的青少年群体。

近1至2年以来,泰国自杀群体逐渐由成人群体转向留守老年人、学生群体,女性自杀率高于男性,青少年群体每年有近140-160人自杀身亡。根据部分地区的自杀率数据统计所得,泰国北部尤其是北部以北地区自杀率占泰国最高,泰国南部“南疆三府”地区,包括宋卡4个县在内的地区自杀率最低。

(编辑:党超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