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怒家长!印尼小学生吸烟被发现 校长竟罚他们抽更多烟

作者:妮思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1-08 17:04:39

中国日报网11月8日电(妮思娜) 近日,印度尼西亚一所学校的行径引起了一些家长的愤怒,他们纷纷考虑让孩子退学。

据英国《地铁报》报道,事情发生在11月3日,几名二年级学生因为吸烟被叫到校长办公室,他们原以为会受到严厉的惩罚并且通知家长。但是,校长并没有发出严厉警告,而是让他们排成一行,然后给每个人递去几根香烟,命令他们在办公室抽烟。

校长解释说:“我这种惩罚是想起到一种威慑作用,我希望男孩在吸烟过程中会感到恶心,并认识到吸烟是一种多么不健康的行为。”但从一位老师录制的视频中可以看到,这几名小学生都是面露微笑,很开心。

学生的父母对这种处罚方式提出异议,并向当地政府投诉,目前校长正在同家长和其他老师协商针对此次惩罚的处理结果。

一位家长告诉当地媒体:“这是一种残酷的惩罚形式,其他老师也跟我说他们不希望校长用这样的方式惩罚学生,我希望他们能用其他手段来惩罚吸烟的孩子。”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