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医生为了赶去投票 竟将病人扔在手术台上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1-07 10:55:06

中国日报网11月7日电(妮思娜) 美国一名神经外科医生为了赶上6日的投票,将自己的病人扔在了手术台上。

“他们很好,”休斯顿神经外科医生辛普森笑着说道。“我让住院医生去收尾了。”

当天,辛普森来到休斯敦西南部NRG体育场街对面菲斯塔玛特商店的投票,这里是哈里斯镇9个投票站点之一,在经历了6日早上的延误之后,这里将一直开到晚上八点。

一名民意调查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早上的登记工作慢了,导致15-20分钟的延误,下午5点的时候还有约20人在排队,排队的人沿着食品货架站了三列,这里的投票机设置在商店前面的用餐区。

这是辛普森自三年前搬到休斯敦后第一次在这里投票,她是当地医院的一名外科医生。2016年,她在纽约投了弃权票,辛普森说她通常不会直接投票,但她今天打算投给民主党人。

“贝托,那是我要选的人。”辛普森说。“他的那段如病毒般疯狂传播的视频让我印象深刻,你知道吗?他根本不在乎别人怎么看,他就是凭自己的直觉去做。”

现年33岁的米歇尔·奈瑞母是休斯敦大学的一名博士生,她意外的发现6日晚上去投票的人很少,奈瑞母来自南佛罗里达州的一个保守家庭,她说自己决定投给民主党。

奈瑞母说:“今年似乎出现了很多言之凿凿的人,就好像我能跟他们进行正常对话一样,即使那些人是共和党的。他们重复的阴谋论让人不安,我认为能让事情变好的办法就是保证掌握权力的人和提供建议的人能更加理智,目前这些人不包括共和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