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米亚一所学校发生爆炸 不明爆炸装置导致至少10人死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0-17 19:16:24

克里米亚一所学校发生爆炸 不明爆炸装置导致至少10人死亡 

10月17日,克里米亚地区刻赤市的一所技术学校发生爆炸。图片来源:今日俄罗斯网站截图

中国日报网1017日电 据今日俄罗斯网站报道,当地时间17日下午,克里米亚地区刻赤市的一所技术学校发生爆炸,目前已造成10人死亡、50人受伤。据目击者消息,爆炸发生在学校食堂。

俄国家反恐委员会表示,克里米亚共和国刻赤市技术学校的爆炸是不明爆炸装置引起的。

此前,紧急情况委员会消息称,该学校食堂的天然气瓶爆炸,引发了本次事故。

塔斯社报道,刻赤市交通管理部门已经启用当地公共交通用于运输伤者。顿河罗斯托夫和索契已有三架米八直升机前往事故现场进行救援,载有救援人员和医生。室内已经采取相应措施,防止新的爆炸出现。

另据今日俄罗斯网站报道,克里姆林宫称,俄总统普京已听取了有关刻赤技术学校爆炸事件的汇报,他向遇难者亲友表达深切慰问。

克里姆林宫发言人德米特里佩斯科夫(Dmitriy Peskov)表示:“总统指示卫生部和救援部门采取紧急措施,在必要时帮助这次爆炸的受害者,确保将重伤病人紧急送往俄罗斯最好的医疗机构,不管是在莫斯科还是其他城市。

(译者:殷立;编辑:齐磊 王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