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模特在华打拼赚大钱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30 08:51:29
分享

中国日报网1月30日电 据欧洲新闻网29日报道,对于来自东欧的年轻模特而言,在巴黎T台上走猫步是一种梦想。但在包括17岁的俄罗斯姑娘波琳娜在内的很多人看来,巴黎的灯光捉摸不定,因为她们要在声望尚不太高的行业打拼,比如在中国。

在去年11月的中国国际时装周上,她曾连续工作近24小时。“你不能正常睡觉,因为不知道明天会怎样,情况可能每隔5分钟就会变。一天工作时间可能是1小时,也可能是12小时甚至更长,不会为其他事情留出时间。”然而,这项工作是有利可图的,波琳娜说她待在中国三个月挣了大约3800欧元。

对18岁的丽莎来说,情况类似。她拥有3个月的在华工作签证,希望在北京的工作会帮助她进军欧洲市场,

“这是一份很难的工作,但你会得到很多经验。若想在欧洲或像乌克兰、俄罗斯这些国家工作,这是很有用的。对任何一名模特来说,中国是一个很好的训练场。在那里工作后,一名模特将会变得有经验,知道如何摆造型。当然,在中国你还能挣到很多钱。来这里的每个人都是为挣钱。”

(编辑:党超峰 译者:姚迪)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