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利用真人秀明星吸引中国游客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26 09:10:32
分享

中国日报网1月26日电 据加拿大媒体报道,加拿大温哥华旅游局希望通过中国真人秀明星到访吸引中国游客。中国是全球增长最快的出游市场之一。温哥华希望在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之前,向中国的潜在游客宣传冬季活动。

温哥华已请到真人秀明星郭涛和他的儿子郭子睿拍摄一个新的旅游视频,面向中国人宣传温哥华的冬季运动。这父子俩在中国国内非常受欢迎,他们在一部父子真人秀节目中出现,每集吸引观众多达7500万。他们在中国的社交媒体渠道拥有数百万追随者。

在视频中,郭氏父子享受温哥华冬天各种兴奋的冬季活动,例如参加冰球比赛,滑雪等。

“我以前从来没有见过冰球比赛,“10岁的郭子睿说。

郭涛说:“很高兴能与中国游客分享运动。我知道加拿大非常擅长冰球,我希望我的儿子在回家后能能更多地了解冰球,将来可以参加这里的比赛。”。

温哥华旅游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斯皮尔称,“中国出境旅行者人数增长居世界首位,”他说,“希望这样的宣传活动能吸引大量游客来体验温哥华。”

(编辑:党超峰 译者:姚迪)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