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结婚71周年五天后 美国夫妇15分钟内相继离世

作者:谌融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20 16:50:26

中国日报网12月20日电 天造地设、鹣鲽情深。似乎没有更好更贴切的词语来形容美国伊利诺伊州杜佩奇县的鲍勃和露丝•克雷奇默夫妇了。据美国媒体12月18日报道,这对夫妇庆祝结婚71周年纪念日五天后,在十几分钟内相继离世。

报道称,露丝曾是一名共和党政治家,她曾担任杜佩奇县委员会分区委员会的主席,并在伊利诺伊州商业委员会工作过20年。鲍勃则是一名二战退伍军人,曾经两度荣获紫心勋章。最近两年,夫妇二人的身份状况都不太好,露丝长期住院,鲍勃今年年初被确诊患上了癌症。

“他们都想要在这间屋子里离开人世,如果我的父亲先走的话,我的母亲就无法如愿了,”克雷奇默夫妇的女儿罗伯塔•波士顿表示,“所以,我的父亲一直苦苦强撑着,等到我的母亲离开之后,他说了一句‘为什么大家都在哭呢’,然后他也平静地走了。”

“得到上帝的保佑,他们在15分钟内相继离世,”波士顿说,“这意味着他们不仅今生今世结为天造地设的夫妻,来生也会在一起。”

(编辑:党超峰 译者:谌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