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中国联合办公空间运营商在新加坡开设第二个社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13 14:26:53
分享

中国日报网12月13日电 据新加坡《海峡时报》网站12月11日报道,中国知名联合办公空间运营商“优客工场”(UrWork)将于明年一季度在新加坡开设第二个联合办公社区。

优客工场由中国知名地产人士毛大庆创办,阿里巴巴旗下的蚂蚁金服、红杉资本等多个投资机构共同投资,估值约15亿美元(约合99.2亿元人民币)。去年7月,优客工场的海外首站在新加坡纬壹科技城开业。

报道称,优客工场在新加坡开设的第二个联合办公社区位于新加坡最大的购物中心之一——新达城。该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毛大庆表示,优客工场致力于成为连接东南亚和中国的桥梁,而在新加坡启动第二个联合办公项目是该公司为此所做出努力的一部分。

优客工场新达城社区面积约1300平方米,将吸引不少希望拓展中国市场的东南亚初创公司以及致力于拓展东南亚地区业务的中国企业进驻。为了在竞争日趋激烈的联合办公市场脱颖而出,除了提供办公场所之外,优客工场还向初创公司提供重要的商业服务,比如财务、法律和融资。

毛大庆指出,“由于高潜力的科技初创企业大量涌现,再加上市场体量庞大、自由职业者数量激增、运营费用低廉和数字渗透率高”,对于中国投资者而言,东南亚已经成为一个充满机遇的市场。“作为中国的本土企业,我们明白中国企业家在国内和海外的需求,这为我们的快速扩展和集成服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优客工场是中国最大的联合办公空间运营商,目前在中国境内33个城市拥有100个联合办公社区。未来三年,该公司计划在全球35个城市开设160个联合办公社区。

(编辑:党超峰 译者:谌融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