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5个增长最快旅游城市全部在中国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0-25 15:00:49
分享

中国日报网10月25日电 据CNBC网站10月24日报道,最新研究显示,世界十大增长最快的旅游城市都在亚洲,中国占前五强。中国市场的优势是显而易见的,无论是在未来的增长和整体规模而言。

据世界旅游理事会(WTTC)的一份报告显示,中国西南部城市重庆居首位,旅游业有望在未来10年增长14%;广州第二名,增长13.1%。上海和北京的旅游业年增速也分别达到12.8%12%。深圳,排名第八,增长率为 10.7%

杭州,曾经是丝绸之路上的一个主要终点站,预计2026年旅游业收入将提高13.1个百分点。

这一研究报告覆盖全球65个城市,其中三分之二的城市在亚太地区

新加坡的旅游业盈利在10年内翻了一番,现在每年124亿美元。这个充满活力的城市拥有丰富多彩的美食环境,从精致的餐厅到街边小摊,还有郁郁葱葱的植物园。一旦被视为一次令人愉快的旅行,这座城市就越来越成为旅游目的地。据官方称,每年大约有450000名英国人来访。

近些年,泰国曼谷的普吉岛以及清迈,越来越受到游客的欢迎。

以下是世界10大增长最快的城市旅游

1.  重庆- 旅游业年均增长14%

2.  广州-旅游业年均增长13.1%

3. 上海-旅游业年均增长12.8%

4.北京-旅游业年均增长12%

5 . 成都-旅游业年均增长11.2%

6 . 马尼拉-旅游业年均增长10.9%

7 . 德里-旅游业年均增长10.8%

8. 深圳-旅游业年均增长10.7%

9. 吉隆坡-旅游业年均增长10.1%

10. 雅加达-旅游业年均增长10%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