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乐天百货推国庆长假促销活动 试图挽回中国游客

作者:李婷婷 来源:环球网
2017-09-26 16:42:06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婷婷】据韩联社9月26日报道,韩国乐天百货店26日表示,在中国国庆节和中秋节黄金假期到来之际,将瞄准中国内地、香港、澳门,以及台湾地区、新加坡等地顾客举行促销活动。

长假期间,乐天百货将携手韩国文化产业交流财团(KOFICE),面向长假访韩的中华圈游客和居住在国内的中国留学生举办各种活动。29日,乐天百货小公洞总店将举行“LOTTE?OUTLOOKIE文化庆典”。

另外,由外国留学生和韩国大学生组成的韩国文化探访团“OUTLOOKIE”成员们将身穿传统韩服在乐天总店举行服装秀。游客们还有机会观看“K-TIGERS”跆拳道表演。

乐天百货将向外国游客提供免费试穿韩服服务、设韩服拍照区,并与微信合作筹备向顾客赠送三星旗舰手机Galaxy Note8和乐天酒店免费住宿券等多种奖品的抽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