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了!天天深蹲狂吃牛排 模特儿欲练“第一美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09-26 16:42:06

中新网9月26日电 据外媒报道,29岁墨西哥籍模特儿为了成为世界第一美臀,不仅每天固定持续两小时深蹲运动,原本身为素食者的她还为此破戒,狂吃牛排补充蛋白质,这一切都是为了赢得即将在巴西举行的“世界美臀小姐”(Miss Bum Bum)大赛。

据悉,这位追求世界第一美臀的模特儿名叫杰妮.桑默斯,在墨西哥版的《花花公子》担任模特儿工作,此外也身兼花花公子的活动策划,她将与其他27位参赛者角逐美臀宝座。

拼了!天天深蹲狂吃牛排 模特儿欲练“第一美臀”

  资料图片:参加美臀大赛的佳丽。

桑默斯表示,当时有人问她愿不愿意参加比赛,她毫不犹豫地答应了。

为了赢得冠军,桑默斯每星期有5天必须进行体能训练,包括激烈举重以及每个礼拜两次的拳击运动,同时每天固定持续2小时深蹲。

不仅如此,她甚至改变原本素食饮食习惯,每天都要吃下大量肉类以及乳清蛋白,以补充蛋白质,且一天进食5次之多。

报道称,世界第一美臀小姐冠军,将可获得大笔奖金及模特儿合约,并有机会登上知名男性杂志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