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前总统朴槿惠再次紧急住院 拘留所:她腰不好 经常喊疼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30 16:12:11
 
 
韩国前总统朴槿惠再次紧急住院 拘留所:她腰不好 经常喊疼
韩国前总统朴槿惠在首尔圣母医院接受治疗。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中国日报网8月30日电(妮思娜) 30日,韩国前总统朴槿惠在首尔圣母医院接受治疗。

现年65岁、正在拘留所羁押的韩国前总统朴槿惠,因腰疼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继7月28日因脚伤住院后,朴槿惠时隔一个月后再次躺上病床。首尔拘留所表示,“朴槿惠被拘之前腰就不好,虽然在拘留所一直接受治疗,但是效果并不好,她经常喊腰疼。”

对于具体的症状,拘留所称,“不方便透露”。 据韩联社报道,30日这天朴槿惠无需出庭受审,但对她来说却不是一个轻松的日子。当天上午,她因腰疼被带离拘留所,送往首尔圣母医院接受治疗。

据悉称,医院不仅会对她的腰部进行治疗,还会对胃部等消化器官做一次检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