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朋友!猴面鹰5年内第3次“走访”新加坡总理官邸

作者:黄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28 14:22:26

老朋友!猴面鹰5年内第3次“走访”新加坡总理官邸
近日,一只猴面鹰第3次来到新加坡总理官邸“走访”总理李显龙。(资料图片)

中国日报网8月28日电(黄硕)据新加坡Stomp网站8月27日报道,近日,一只猴面鹰5年来第3次来到新加坡总统府土地范围内的总理官邸“走访”总理李显龙。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在其脸谱上发图显示,那只可爱的猴面鹰依偎在房屋外沿的横梁上。他写道:“看看谁回来了……看来你一直是我脸谱的粉丝呢!”

李显龙在脸谱上表示:“新加坡总统府通常成为猫头鹰的落脚地。除了这一次,猴面鹰曾在2013年和2015年造访过此处。(令人感到好奇的是它们为何每两年来一次!)它们真的很聪明,似乎懂得不飞进总统府内。看来我们新来的访客对于停留在房屋横梁上感到很满意,沿着总统府外沿跑来跑去,静静地看护着正门。”

一只猴面鹰曾在2013年和2015年两次“造访”总理官邸,此番来的很可能就是这位“老朋友”。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