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趣十足!美好奇水獭与拉布拉多犬水边嬉戏

作者:刘慧婷 来源:环球网
2017-08-17 08:54:46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5日报道,近日,美国阿拉斯加州的一只水獭与2只温顺的拉布拉多犬成为了好朋友。一则它们在水边嬉戏的视频萌翻了不少网友,点击量现已突破15万。

逗趣十足!美好奇水獭与拉布拉多犬水边嬉戏

视频中,兴奋的水獭把头露出水面,好奇地盯着岸上的拉布拉多犬。而这2只和善的狗狗也好奇地在水獭周围嗅来嗅去。只见这只水獭蹿出水面,跟着拉布拉多犬跳上了岸边的一只小船。拉布拉多犬的主人见到这一幕时惊奇得大喊“难以置信!”“我生活中从来没有过这样(暖心)的时刻。”玩耍片刻后,水獭回到码头,跳进了水里。

逗趣十足!美好奇水獭与拉布拉多犬水边嬉戏

目前,这则仅有50秒的视频在网上的点击量已经超过了15万次。网友们纷纷在视频下留言表达自己激动的心情。其中一位名网友评论道:“他们都有着纯净的灵魂,从不评头论足、肆意批判,而且会永远用一颗赤诚的心去爱你。”另一位网友则留言说:“这只水獭简直太可爱了,竟然完全没有被狗狗吓到!”(实习编译:刘慧婷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