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史上点赞量最高推文新鲜出炉 来看看到底是谁说了啥?

作者:沈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16 16:56:05

中国日报网8月16日电(沈洋)美国总统特朗普上任以来屡屡被人称其“推特治国”,但近日,奥巴马这位“退休”了的美国前总统发布的一条推文却震撼了互联网,成为推特网站史上获得点赞(like)数量最多的一条推文。

当地时间12日,美国弗吉尼亚州夏洛茨维尔举行白人民族主义者集会,导致发生暴力冲突。根据推特网站消息,奥巴马13日针对该事作出回应所发的一条推文在当地时间15日晚10点07分成为了史上获得点赞(like)最多的推文,截至当时已获得280万个赞。

13日下午5点06分,奥巴马发布推文,引用了南非前总统曼德拉的话称:“没有人生来就因为肤色、身份背景或宗教而仇恨他人……”同时还配上了一张2011年他在女儿萨沙学校旁边的日间照料机构和一群不同种族的孩子通过窗口打招呼的照片。

奥巴马的这条微博到15日晚已经获得了120万次转发,是史上转发量第五高的推文。

据悉,此前推特上获得点赞量最高的是歌手爱莉安娜•格兰德在英国曼彻斯特演唱会爆炸案发生后为表达自己心碎和抱歉所发的一条推文。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