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星遭网友炮轰 拿着旧钻戒充新四处炫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16 13:43:02

英女星遭网友炮轰 拿着旧钻戒充新四处炫
丹妮拉放出的和未婚夫的自拍 (图片来源:雅虎新闻)

中国日报网8月16日电(妮思娜) 43岁的丹妮拉·韦斯特布洛克是英国的一个小有名气的女星,有过两段婚史的她近日在社交媒体上兴奋地宣布自己订婚了,她说她的男朋友,34岁的艾伦·汤梅森已经两次用两枚钻戒向她求婚。但是,眼尖的网友发现,她在社交媒体上肆意展示的钻戒,竟然是一枚旧的钻戒。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丹妮拉手上戴的婚戒和她过去两次婚纱照上的戒指是一样的,并且她以前经常戴着这枚戒指在公众场合露面,甚至还在真人秀中佩戴过。

丹妮拉在推特上试图暗示大家这是一枚全新的戒指,她写道:“被两次求婚和两枚戒指惊喜到了。”还放上自己和未婚夫的自拍。但人们发现照片中的钻戒显然不是新的,她手上的求婚钻戒其实和她前夫结婚时的戒指是同一枚。

艾伦将成为丹妮拉的第三任丈夫,丹妮拉与第一任丈夫在1998年结婚,结婚一年后离婚,与第二任丈夫2001年结婚,育有一儿一女。据悉,丹妮拉与艾伦约会仅几个星期后,艾伦便提出了求婚。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