够尴尬!意大利一市长因穿短裤吃饭而遭驱逐

作者:黄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11 17:17:53
够尴尬!意大利一市长因穿短裤吃饭而遭驱逐
百慕大短裤。(资料图片)

中国日报网8月11日电(黄硕)据英国广播公司网站8月10日报道,意大利北部地区的维亚雷焦市市长由于违反当地餐厅的衣着规定,没有穿长裤,而是穿着百慕大短裤就餐,因此被服务员驱逐出餐厅。

这位被餐厅服务员驱逐的市长名叫乔治奥,他在其脸谱上描述了当时的窘境。他说,当时并没有被告知关于穿着方面的要求。

乔治奥市长在脸谱上写道:“由于那不是官方晚餐,而是与一些挚友们的小聚,因此我就穿着随便了些。”

餐厅所属的诺蒂卡俱乐部方面表示,餐厅对此事感到遗憾,以后将给予他(乔治奥市长)会员待遇。

而乔治奥在其脸谱上放了一张他当时所穿的百慕大短裤的照片。乔治奥说,当时他正和朋友们围坐在屋外平台的桌子边,一位服务员走了过来,“他(服务员)看上去有点尴尬地对我说,由于我没有穿长裤,所以我不能待在那儿。”

最终市长和朋友们去了其它地方共进了晚餐,但心里还因为之前餐厅服务员的“轻微攻击”而不舒服。他表示:“我承认(服务员)那样(做)有点污辱人的感觉。”

诺蒂卡俱乐部的管理层代表穆齐奥·斯卡恰蒂称,该海边餐厅有两条关于穿着的提示,分别位于大门口和楼梯处。

据意大利《晚邮报》报道,穆齐奥力挺餐厅有关穿着长裤的规定:客人晚7点后进入餐厅须穿长裤。

穆齐奥说:“我对于所发生的事情感到抱歉,希望我们能够跟市长澄清事实,并打算给他(市长)一张会员卡。”

(编辑:妮思娜 党超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