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游客在英国博物馆丢了一箱钱至今未露面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11 17:02:23

澳洲游客在英国博物馆丢了一箱钱至今未露面
澳洲游客遗落的现金  图片来源:太阳报

中国日报网8月11日电(妮思娜) 虽然出国度假旅游通常会有不少的开销,但一位来自澳大利亚的观光客不仅花钱出国旅游,还丢了不少钱在异国他乡。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一位粗心的游客在苏格兰的拉纳克郡旅游的时候,不小心将大笔现金遗留在了当地博物馆。事发后,当地警察一直在寻找这名游客。

“这是一笔不小的损失,我相信失主离开后应该就意识到了,但是,我希望他们能放心,因为钱已经找回来了。”警员马克说。

警察目前已经知道失主的身份了,但多次联系失主未果,所以他们现在转向从社交媒体寻找。同时,警方表示,他们不希望任何人冒充失主来领钱,因为他们已经有相关的线索证明失主的身份,所以如果有人冒充,他们马上就会知道。

据了解,这笔钱是在一所名为比格的博物馆中发现的,这里是一座悠久历史的画廊,陈列着20世纪以来的历史展品。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