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安娜王妃私人信件将拍卖 她跟闺蜜如何“吐槽”婚姻生活?

作者:沈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07 16:02:02

戴安娜王妃私人信件将拍卖 她跟闺蜜如何“吐槽”婚姻生活?

英国戴安娜王妃和儿子哈里王子的照片。(图片来源: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8月7日电(沈洋)据印度报业托拉斯(简称PTI)8月6日报道,一份包含33封英国戴安娜王妃手书私人信件的档案将于18日在线拍卖,预计有望拍出超过12.5万美元(约合84万元人民币)的高价。

报道称,这些信件是戴安娜在1978年至1997年间写给闺蜜卡罗琳•普莱德•巴特利特的,其中揭示了她在1980年1月到1982年1月之间鲜为人知的生活情状。在这段时间里,戴安娜同查尔斯王子订婚并结婚,度过了包括3个月蜜月期的新婚初年,并且首次怀孕。

报道称,这些信触及戴安娜生活中最广受猜测的一些方面,包括她跌宕起伏的婚姻,以及她对卡米拉(现已嫁给查尔斯)的疑虑和对其间接的提及。戴安娜在信中还谈到自己体重、自尊的不安全感、反复发作的抑郁症以及对媒体入侵她的私人生活感到绝望。

在这些信中,有28封签名信,其中26封签名为“戴安娜”,一封签名为“D”,另外一封则签名为“我”。此外,有8封信还带有戴安娜亲手书写地址的信封。

戴安娜和密友卡罗琳12岁时在英国西希斯学校相识。两人当时就是室友,7年后又在伦敦的一套公寓合住。卡罗琳是戴安娜小儿子哈里王子的教母,戴安娜同时也是卡罗琳儿子杰克的教母,由此可见两人的关系是多么亲密。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