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过多久,她也生下了自己的第二个孩子。" />

工作到产前最后一刻!美国待产妇科医生挺身为旁人接生

作者:黄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31 16:45:46
工作到产前最后一刻!美国待产妇科医生挺身为旁人接生

阿曼达·赫斯医生随后生下她的第二个孩子艾伦·乔伊斯,并开玩笑说她工作到最后一刻。(资料图片)

中国日报网7月31日电(黄硕)据英国《独立报》网站报道,近日美国一名怀孕的女医生在自己准备临盆之时,还帮助另外一名孕妇顺利接生。

此事发生在肯塔基州法兰克福地区医疗中心。当地时间7月23日,妇科医生阿曼达·赫斯住院准备生下第二个孩子,却偶然听到护士说另一名产妇李·约翰逊临盆,急需生产。由于负责约翰逊接生的医生处在休息状态没当班,赫斯便行动起来,冲向约翰逊的病房,助其顺利接生。

赫斯回忆说,她拿了件病号服披在背上,接着穿上防止被羊水等体液喷溅的靴子冲进约翰逊的产房,这时才发现,约翰逊竟然是她前几天才检查过的病人。

事后,约翰逊称赫斯“非常棒”,并表示:“她当时赶来为我接生,我感觉非常幸运。”

没过多久,赫斯也生下了她的第二个孩子艾伦·乔伊斯。

这两位母亲和她们的孩子情况都很好。赫斯医生准备休8个月的产假。她表示:“实际上,我前一天就休息了,因此我想我真的是工作到了最后一刻。”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