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印度男子边弹吉他边手术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27 16:51:23
 
 
厉害了!印度男子边弹吉他边手术
印度音乐家阿比瑟在手术中弹吉他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中国日报网7月27日电(妮思娜) 印度一名音乐家因罹患“肌张力障碍”而需在手术期间边弹吉他边动手术,以便医生能准确地“燃烧”受阻的脑神经。

据悉,印度音乐家阿比瑟因患上一种罕见的“肌张力障碍”,导致他的手指在弹吉他时会突然痉挛,这一疾病也被称为“音乐家肌张力障碍”。起初,阿比瑟以为这是因为练习过度,但经过几番尝试,他发现只有在弹吉他时,手指才会出现僵硬的情况,便到处求医。医生表示:“由于症状只出现在患者弹吉他的时候,所以患者在手术时需保持清醒及弹吉他,因为当中的反应可以让医生更准确锁定目标位置。”阿比瑟对手术的结果感到惊讶,他说:“到了第六次时,我的手指已可运动自如,尤其在手术结束后,我的手指已经恢复到原来的状态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