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游乐园发生意外 致一人死亡5人重伤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27 10:41:23

美国一游乐园发生意外 致一人死亡5人重伤
事故现场  (图片来源:英国都市报)

中国日报网7月27日电(妮思娜) 美国俄亥俄州游乐园里的一处游乐设施发生意外,导致1人死亡,多人受伤,其中5人正在抢救中。

死亡男子因游乐设施的零件脱落,被猛烈甩到地面,撞击身亡。据了解,这个游乐设施是摆动和旋转功能为一体的,能让人在空中体验360度的全方位旋转。

根据视频显示,事发时,一个座椅突然松动滑落,接着座椅上的人被抛向空中。26日,哥伦布消防队总指挥史蒂夫证实了这名玩家已经死亡,目前整起事件正在调查中。游乐园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这是俄亥俄州游乐园悲伤的日子,愿上帝能帮助这些受伤的家庭。”

据报告,俄亥俄州农业部的督查专门负责游乐设施的安全问题,他们经常没日没夜的开展安全检查工作,但由于近几日的大雨,造成了检查工作的延误。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