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路上堵车太烦 德国男子另辟蹊径游泳上班

作者:孙若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25 16:14:13
嫌路上堵车太烦 德国男子另辟蹊径游泳上班

每天,本杰明游泳2千米去上班。(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中国日报网7月25日电(孙若男) 对于许多上班族来说,早晚高峰的堵车恐怕是最难熬的。德国一名小伙不堪城市道路的拥挤,决定“另辟蹊径”。

据英国广播公司7月24日报道,住在德国慕尼黑的本杰明·大卫,每天为了拥挤的交通而感到疲惫不堪。最终他决定穿过伊撒尔河,游泳去上班。

嫌路上堵车太烦 德国男子另辟蹊径游泳上班

本杰明将自己的衣服、电脑等装进红色防水袋内。(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夏天,本杰明每天都会游泳去上班,有时甚至往返都游泳。他将自己的笔记本电脑、西装和鞋子通通装进一个大大的红色防水袋,背着这些东西游泳2千米上班去。根据气温变化,他可能会穿一条简单的泳裤,或是长款潜水衣,但不变的是他那双橡胶凉鞋。“我穿着橡胶凉鞋,这样双脚才不会被水中的玻璃或是旧自行车伤到。”即使到了冬季,本杰明也偶尔选择这种方式上班。

嫌路上堵车太烦 德国男子另辟蹊径游泳上班

本杰明表示,相比乘坐公交等方式,游泳更加高效且放松。(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每天游泳前,本杰明都会测试水温、流速等。“偶尔桥上的人们看到后会哈哈大笑,或者问我到底在干嘛,但有时我也会遇到一些人,我们一起游泳上班,” 他说道。

本杰明称,相比坐公交或是地铁,游泳上班更加高效和放松。偶尔他的一些同事也会一起游泳,他们想了解这究竟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我之所以想到游泳上班,是因为在150多年前,伊撒尔河原本就是一条水路。它曾经是罗马到维也纳最重要的交通路线之一,人们乘坐木筏穿过伊撒尔河。然而在过去100年来,这种现象已经消失。没人再将伊撒尔河当做一个交通要道,而现在我选择跳下去。如果在未来,伊撒尔河变成一条合理的通勤水路,我不会感到惊讶,”本杰明说。

(编辑:党超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