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小王子4岁生日 英王室公布其可爱照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25 14:36:43
 
 

乔治小王子4岁生日 英王室公布其可爱照片
乔治小王子笑容灿烂  (图片来源: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7月25日电(妮思娜) 22日,乔治小王子度过了自己4岁的生日,肯辛顿宫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乔治小王子的官方肖像,半身照中,乔治小王子身着条纹衫,明眸皓齿,笑的天真烂漫。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肯辛顿宫在官方推特上写道:“(乔治王子的父母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很高兴分享新的乔治王子的官方肖像,并以此纪念他的4岁生日,同时他们也很感谢来自五湖四海的生日祝福。”

据悉,照片是6月底在肯辛顿宫由摄影师杰克森(Chris Jackson)所拍摄的。21日,他在推特上表示了对剑桥公爵和公爵夫人的感谢,并且发布了威廉王子一家人在德国之旅的照片,他写道:“在生日前夕,乔治王子已经开始在德国探索直升飞机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