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美超市停车场拖车内关数十移民 九人或因高温死亡

作者:沈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24 15:19:46

中国日报网7月24日电(沈洋)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网站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7月23日发生一起悲剧,警方在超市停车场的一辆拖车中发现了被关在里面的数十名移民,车内空调损坏、温度极高,截至目前已经有九人死亡。

当地政府已经逮捕了该车司机,并表示怀疑这是一起拙劣的人口走私行动。

圣安东尼奥警察局长威廉•麦克马纳斯称,当时有一名男子设法离开拖车,并向一位超市雇员要水,雇员在把水给他之后打电话报警。警方随后在空调坏掉的车厢内发现了几十个备受煎熬的人。

据报道,当时这辆拖车车厢内的温度远远超过37摄氏度,超市店员在中午12点30分左右打电话报警,在警察赶到后,受害者的身体摸上去仍然很烫。

美国入境和海关执法局代理负责人托马斯•霍曼称,当时车内已经有八人死亡,还有一人在被送往医院后也不幸身亡。这九人的具体死因还要等验尸结果来确定,但警方怀疑他们死于暴露在高温中以及窒息。

麦克马纳斯称,该事件中年龄最小的两名遇难者仅有15岁,其他人看起来有20多岁或30多岁。警察打开拖车时,车里的一些人逃到了附近的树林中。

事发当天,当地气温达到约38.3摄氏度。专家表示,在室外温度26.5摄氏度左右的情况下,封闭车厢内的温度一小时就可以达到约51.7摄氏度。

该车司机23日被关进监狱,并将面临联邦政府和州政府的指控。霍曼表示,这辆车的车厢内可能一度曾有100多人。一些幸存者称他们来自墨西哥,而他们被发现的地方距离美墨边界约130英里(约合209公里)。

据报道,目前有20人仍处于极其危险的状态,许多幸存者遭受了不可逆转的脑损伤。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