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惊无险!尼泊尔女孩不慎掉入排水渠幸生还

作者:尹星玥 来源:环球网
2017-07-21 08:30:52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9日报道,近日,尼泊尔14岁的女孩萨蒂亚·萨普科塔(Satya Sapkota)在回家路上不慎掉入排水渠中,最终从下水道中幸运获救。这一惊险时刻被路人用相机拍下,引起了当地民众和政府的广泛关注。

有惊无险!尼泊尔女孩不慎掉入排水渠幸生还

因连日的暴雨,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路面的积水只增不减。事发当天,萨蒂亚正准备穿过马路时,没注意到脚下的开放水渠,不慎跌落其中,瞬间消失在路面上,积水也很快覆盖了水渠。幸运的是,萨蒂亚在距事发路段30码(约27米)的下水道中获救,并未有任何生命危险。

这一惊险时刻被附近的路人沙兰·艾尔(Sharan Ale)用相机捕捉到。沙兰称自己当时试图提醒萨蒂亚,无奈为时已晚。萨蒂亚称自己非常感谢那些帮助自己的人们,并称自己能够活下来已经是个奇迹,同时她也表示政府应确保水渠的覆盖情况,以免悲剧再次发生。

萨蒂亚掉入水渠的惊险视频在各大媒体上广为传播,对此,尼泊尔总理谢尔·巴哈杜尔·德乌帕(Sher Bahadur Deuba)下令在15日内整修并覆盖市内所有的开放水渠。(实习编译:尹星玥 审稿:田瑞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