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师揭秘扒手惯用伎俩 现场演示行窃经过

作者:郝爽 来源:环球网
2017-07-21 08:30:52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9日报道,近日,专业魔术师亚当(Adam Keisner)向公众揭露了小偷扒窃路人的惯用手段,并提醒人们注意财物安全,避免中招。

魔术师揭秘扒手惯用伎俩 现场演示行窃经过

亚当称,小偷会将一只手伸入目标人物的背包,同时通过看似不经意地撞一下受害者的肩膀来转移其注意力,这样他就能神不知鬼不觉地将财物窃走。而这一过程仅仅只有几秒时间,正常人根本无法发觉。小偷的另一个惯用伎俩则是用刀片割开目标人物的包来偷取财物。

魔术师揭秘扒手惯用伎俩 现场演示行窃经过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亚当拿着手机地图向记者问路,在记者盯着手机屏幕的短短几秒内,她的钱包就被亚当飞速地拿走了。针对如何避免中招,亚当建议人们一定要扣好背包,保证财物安全,同时需要时刻注意自己所拿的财物。(实习编译:郝爽 审稿:田瑞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