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印度科比特国家公园现红耳大象

作者:徐心雨 来源:环球网
2017-07-21 08:30:52

神奇!印度科比特国家公园现红耳大象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9日报道,近日,来自新德里市的56岁银行职员加迪普·拉吉普特(Jagdeep Rajput)在游览印度科比特国家公园时拍到了一张红耳大象的照片。

神奇!印度科比特国家公园现红耳大象

据悉,大象的红耳是由其体内自然色素沉积而形成的。根据大象的嗡声可以判断其年龄在25岁以上,所以红耳也就不难理解了。正是因为耳朵颜色不同,其辨识度很高。很多人都慕名而来,希望能在国家公园里一睹其真容。

加迪普称,雄象一般都是孤独的流浪者,它们很少群居,除非是为了声明主权和寻找配偶。这头大象虽然体型很大,但却是个十足的“绅士”。加迪普已经连续27年专注于大象拍摄了,但他也认为这种红耳大象并不常见。(实习编译:徐心雨 审稿:田瑞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