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航空公司丢失行李 新郎穿T恤结婚以示抗议

作者:陈升 来源:环球网
2017-07-21 08:30:52

美航空公司丢失行李 新郎穿T恤结婚以示抗议

【环球网综合报道】大多数新郎绝对都希望在结婚时以最好的形象出现,然而下面这位准新郎就没那么幸运了。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9日报道,一名准新郎从华盛顿特区乘飞机前往结婚地点冰岛,却被航空公司告知自己的行李被误寄到了德国。哭笑不得的新郎穿着T恤短裤结婚以表抗议,该图片在网上一经发布便立刻引发热议。

据悉,该男子从华盛顿飞往冰岛准备结婚,却被达美航空公司告知自己的行李目前在德国的法兰克福。无奈的新郎没有再换一件礼服,而是以一种十分公开的方式进行投诉-----穿着T恤和短裤与新娘拍了照片,且T恤上印着:“这件结婚礼服由达美航空公司(Delta Airlines)提供。”之后,新娘的朋友将该图片发布到网上。

目前该航空公司并未作出公开回应。(实习编译:陈升 审稿:田瑞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