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一14岁男孩将头探入电梯门酿悲剧

作者:杨露盈 来源:环球网
2017-07-21 08:30:52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9日报道,近日,印度巴特那一所公寓楼内发生了一起电梯事故。14岁的男孩莫希特·库马尔(Mohit Kumar)将头探入电梯门的一个小窗查看电梯位置时,没想到电梯突然到达并砸在了他的头上,致其重伤。

印度一14岁男孩将头探入电梯门酿悲剧

该公寓经理希拉·拉特纳·马哈托(Hira Ratna Mahato)发现了昏迷不醒的莫希特,并迅速将他送往医院。希拉表示最近电梯门出现了一些故障,好几次有人因为打不开门被困在电梯里,为逃生就把这个小窗上的玻璃板打碎了,而这块玻璃原来是能防止人们把头探进电梯井的。希拉说:“事情发生的时候,我们正打算换一块玻璃。我们给孩子的父亲补贴了医疗费,如果他们需要的话我们还会给的。”

莫希特的父亲普拉莫德·库马尔(Pramod Kumar)是该公寓楼的一名保安。事发当天,他正在给同事代班,把儿子也带到了工作的地方。普拉莫德称,当时莫希特正替他跑腿做饭。(实习编译:杨露盈 审稿:田瑞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