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男子偷盗大量轮胎轮毂 竟被判处132年监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20 12:29:49
美国一男子偷盗大量轮胎轮毂 竟被判处132年监禁!

杰森·布鲁克斯偷盗大量轮胎轮毂 竟被判处132年监禁(图片来源:美媒)

中国日报网7月20日电 在普通人看来,偷窃大量轮胎和轮毂绝对是违法犯罪,但也不至于被判入狱百年。然而,现实生活中还真有这样的事情发生了!据美国媒体7月18日报道,美国弗吉尼亚州劳登县一名38岁的男子因犯下系列轮胎和轮毂盗窃案而被判处132年监禁。

报道称,检方发布的声明显示,2016年,劳登县警方接到很多报警电话称,发现自己停在私家车道上的卡车和SUV被人用煤渣砖高高垫起,汽车的轮胎和轮毂则不翼而飞。而在多个犯罪现场,警方都发现了一种蓝色纤维,应当是来自于同一块用来覆盖煤渣砖的毛毯状物。

随后在新泽西州的一次道路临检中,现年38岁的杰森·布鲁克斯驾驶一辆白色的“福特探索者”SUV被拦下,警方在他的车上发现了用蓝色毛毯包裹的煤渣砖、一个卧式千斤顶和其他用来拧开轮胎螺母的工具。

在法庭上,法官裁定被告布鲁克斯六项重大盗窃罪、六项盗窃并意图出售赃物罪、三项破坏财物罪和三项私自改装汽车罪的罪名成立,并据此判处布鲁克斯132年监禁,入狱服刑63个月和6000美元(约合6.06万元人民币)罚金。

不过,布鲁克斯的终身裁决将在今年10月宣布。

(编辑:党超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