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马布里正式加盟北控 网友:要做一年北控球迷

来源:东北网
2017-07-20 08:04:05

东北网7月19日讯 今日,经北控男篮确认,球队已签下了前北京男篮外援马布里。下赛季,马布里将继续留在北京,但是为北京的另外一支球队效力。同时,这也是40岁的马布里球员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

40岁马布里正式加盟北控 网友:要做一年北控球迷

随着加盟北控男篮,这将是马布里在CBA效力的第4支球队。从2009-10赛季加盟山西男篮开始,马布里先后为山西、广州、北京男篮效力。

从2011-12赛季,马布里开始为北京男篮效力,一待就是6个赛季。在北京效力期间,马布里带领球队创造了4年3冠的辉煌,并在首个赛季将带领北京男篮夺得队史首冠,让北京男篮一跃成为CBA超级强队。

过去两个赛季,北京男篮成绩下滑,一次在季后赛首轮被淘汰,一次无缘季后赛。最终,开始重建的北京男篮在今年夏天选择和40岁的马布里解约。

随着签下马布里,北控男篮下赛季的三外援也全部确定。在和马布里签约前,北控男篮已经签下了“白魔兽”兰多夫和亚洲外援阿巴斯。下赛季,北控的三外援组合将是马布里+兰多夫+阿巴斯。

40岁马布里正式加盟北控 网友:要做一年北控球迷

网友们看到马布里加盟北控的消息也是激动不已,纷纷表示要当北控球迷。这些年来老马对于北京来说已经是一个象征,从被NBA抛弃到CBA最成功的外援,马布里只有一个。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