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豪华游艇突起大火 游客坐海滩淡定围观

来源:东北网
2017-07-20 08:04:05

法国豪华游艇突起大火 游客坐海滩淡定围观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7日报道,当天下午6点30分左右,停泊在法国东南部圣特罗佩斯庞珀洛讷海滩(Plage de Pampelonne)附近的一艘豪华游艇突起大火,现场浓烟滚滚直冲云霄,一时间整艘游艇淹没在浓浓烟火中,引得海滩边的游客纷纷驻足观看。

法国豪华游艇突起大火 游客坐海滩淡定围观

照片中,这艘停在水中的游艇上黑烟滚滚,还能看见其中迸发的火花。该游艇前还悬挂着一面比利时旗帜,至于该游艇主人、起火原因以及人员伤亡情况目前尚未知晓。

据悉,庞珀洛讷海滩是法国南部最著名的海滩之一,吸引了一众商业大亨、金融人士和名流前往参观,其中包括英国乐坛传奇艾尔顿约翰爵士(Sir Elton John)和超模凯特莫斯(Kate Moss)等人,可谓名流云集。那些停靠在海滩边的豪华游艇显然已自成风景,每天前来游览的游客数量可达3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