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男子假装遭电锯穿肚 “喷血”画面整蛊朋友

来源:东北网
2017-07-20 08:04:05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7日的报道,近日,来自挪威特隆赫姆的汤姆·丹尼尔·汉森·叙尔特(Tom Daniel Hansen Sylte)在社交网站脸书上发布了一个名为“我所做的最棒的恶作剧”的视频,引发了人们的争论。

挪威男子假装遭电锯穿肚 “喷血”画面整蛊朋友

视频显示,当时叙尔特正和朋友一起在车库内工作,朋友在检查汽车引擎时,叙尔特背对着朋友用电锯切木板。在朋友没有注意到的时候,舒尔特将电锯换成了一个没有刀片的假道具,把它放在肚子上,然后跌跌撞撞地倒在地上,假血从西尔特的“伤口”中喷出来。这时他的朋友转过身来,看到舒尔特在地板上翻滚的可怕画面,电锯似乎嵌在他的胃里,难以置信地抱住了脑袋,剧烈地摇晃了一会儿,最后被吓晕,倒在了地上。

挪威男子假装遭电锯穿肚 “喷血”画面整蛊朋友

而此时,叙尔特站起来,和摄像师一起笑了起来。15秒后,他的朋友——恶作剧的受害者苏醒过来,他的脚还在发抖。当朋友摇摇晃晃地站起身来时,那令人厌恶的恐惧变成了愤怒,他给了舒尔特胸口一拳,然后离开了现场。

目前,尽管该视频已经收获了1400个赞,但有些观众却并没有看到有趣的一面,他们认为这个恶作剧有些过分了。斯蒂格(Stig Tangers)评论道:“多么愚蠢的幽默。”奥丁(Odin Exex)也补充道,“我的母亲会被吓死。”